桃祁祁祁祁祁

在和许哥谈恋爱(¦3ꇤ[▓▓]
动画蓝是我的小可爱
不喜欢动画蓝的离我远点,我很凶。
蓝相关cp百无禁忌,洁癖慎fo。
新欢紫堂幻,吸爆他

约的 @扶晓晓晓晓晓 的稿子!!!

是紫糖糖和许哥的互换服装时间。

我的两个男朋友真可爱……嘿嘿嘿……

有夹带私货的小斯巴达x

吃粮吃粮!!!

又是瞎几把约稿,我真的好饿,五百张动画蓝才能填饱我空虚的灵魂(ntm)

画手是这位 @末岐_  超可爱啦!

我真的受不了猪队友……明显是可以被当做拉踩长条材料的东西还上去护,这tm上赶着送人头啊…………………………

在成原的微草中匍匐前进吧,车前子!

知月愁,说每次给角色起名都是最艰难的一步,要是猫或者什么乙女游戏的帅哥我还能用喻队黄少起名,这青蛙我真不知道叫什么……何况还绿油油的。

蓝河端详片刻,突地抚膝朗声大笑,哈哈哈哈,我有妙计!

呱遂得名。

@扶晓晓晓晓晓 开始让这家伙画不正经的东西了。我好喜欢欺负车前子啊……

“久仰大名,你就是中草堂那个嗑药磕成植物人的车前子吗?”

没钱了没钱了,溜了溜了。

又约了她的稿子 @扶晓晓晓晓晓 ,然后就没钱惹(。)

许锅在给我递奶茶(尖叫)

太太们再不产粮我就要饿死惹……

@扶晓晓晓晓晓 是的没错,我又约了这家伙的稿子!!!

是奇迹远仔,嘿嘿嘿。

有人能告诉我那个火花社区到底是啥吗。
今天看到最爆笑的是它在无境之蓝社团的lof底下评论“无境之蓝太太你好”,笑的我差点把手机充电器扯断。

我被黑猫和伊冯太太回复惹(步伐缥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