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祁祁祁祁祁

在和许哥谈恋爱(¦3ꇤ[▓▓]
动画蓝是我的小可爱
不喜欢动画蓝的离我远点,我很凶。
蓝相关cp百无禁忌,洁癖慎fo。
新欢紫堂幻,吸爆他

十区蓝溪阁的boss被抢了

不是,不是野图boss,更不是副本boss那玩意要怎么抢。

被抢的是十区蓝溪阁的boss蓝河。别告诉我你忘了boss有头头的意思啊。

“我去君莫笑上线了!!!活的!!!”系舟收到蓝河的咆哮

“我去我碰到他了!!叶神真人啊!!!”系舟再次收到蓝河的咆哮还丢了个坐标。“你快来!!”

“哎叶神怎么过来了……不会是冲着我来的吧……”

“我去……”蓝河没音了。“系舟,你别来了。”

系舟听得好奇心大动,舟不停桨开动小马达突突突就过去了,然后目瞪狗呆

君莫笑依然一身花花绿绿的混搭装备,把蓝河堵在犄角旮旯的大树下,千机伞翻转变化成剑形态,刺啦插进树里看的屏幕前的系舟一哆嗦。路过的玩家目瞪口呆一边截图一边在世界频道呐喊是活的叶神,系舟吓得鼠标都要甩出去了,站着不动被野怪挠掉层血,你你你半天愣是没说出去一句话。

君莫笑是谁?叶修大神啊!拉扯着兴欣得了冠军的叶神!带领国家队获得世界冠军的叶神啊!那个当年十区开荒被蓝河一顿感情牌拉拢无用的君莫笑啊!在这树咚蓝河?

系舟疯了。蓝河也疯了。

位置尴尬的很,君莫笑整个人把蓝河压在树上,只留一点缝隙角色就要脸贴脸。那把大名鼎鼎的千机伞插在蓝河角色的左上角,寒光凛凛杀气腾腾砍下去过不知多少大神角色的血条……不断更新的荣耀系统物理很好保持了剑的固定,但蓝河毫不怀疑自己要是敢动一下这剑就会往自己身上招呼。

但这姿势也……太tm尴尬了。蓝河的手冷汗津津都快握不住鼠标了,他隐约能听到一些女生的尖叫嘶吼,呐喊着卧槽在一起吧,二十余载小处男的清白如今毁于一旦。

从前场场mvp,现在场场mmp。蓝河绝望的闭上眼,他刚才试探地问过叶修大大你想做什么稀有材料有需求尽管说您先放开我……叶修大大不吱声,千机伞在树里插的更深了。

就好像要树咚蓝河到天荒地老,或者让蓝河重温一下树断血没的,他偶像黄少天经历过的快感。

蓝河睁开眼看了看没动的画面,再一次绝望的闭上眼。他很想下线遁又觉得这么对大神不礼貌,只好硬撑。

硬撑里是无限的妈卖批。

叶修其实也不想的,他网卡了,现在盯着gay里gay气的画面不知这槽该从何吐起。

他只是回十区随便转转,修养一下在苏黎世临时上场时爆手速到僵硬的手,一路东躲西藏躲避着看到他上线提醒激动的粉丝,正巧看到了带新人的蓝河。他心里一动想着还碰到个熟人啊就想过去叙叙旧。小剑客先是激动然后是吓一跳,连退几步,后脑撞树。

叶修笑,心想蓝河这是当年被欺负出心理阴影了吗。他玩心大起,操纵着君莫笑前冲拔刀三段斩拉近距离靠近惊慌失措的小剑客……

然后剑插进了树里。

然后叶修操作几下画面一动不动,网卡了。

他打算下线,却听到耳机里传来的声音。

“叶叶叶修大大你想做什么稀有材料有需求尽管说……您先放开我……“”

蓝河的声音好听,清越不失沉稳,此刻却带了点不知所措的慌乱。

叶修收回了去拔账号卡的手。有声音应该就是不卡了……

按键后退,角色一动不动。

叶修不信邪,有声音应该不卡了吧?他尝试着向前。

这次君莫笑反应很快,他凑过去贴近蓝河,暧昧如同接吻。

系统脸古井无波,系统脸的主人许博远和叶修同时长嘶一声。

叶修:???

许博远:?????

蓝河的视角里,君莫笑帽檐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许博远毛了。






第一次正了八经同人文献给叶蓝,写的烂请轻喷……

大概是……账号卡成精了。

群里朋友说三段斩散人用不了,但实在想不出剑客还有啥低级技能能拉近距离了,剧情需要假装三段斩是个低级技能。

嗝。

评论(47)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