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祁祁祁祁祁

在和许哥谈恋爱(¦3ꇤ[▓▓]
动画蓝是我的小可爱
不喜欢动画蓝的离我远点,我很凶。
蓝相关cp百无禁忌,洁癖慎fo。
新欢紫堂幻,吸爆他

 @君子书斜影 阿孽太太生日以及圣诞节快乐!!!

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咸桃干所以贺图是约的稿子!!画师分别是这两位太太  @米苏 和@孜然羊肉蒂 ,后一张已经印好了明信片,暗搓搓地等着前一张的立牌做好www

阿孽太太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人···温柔又可爱的,明明画的超级棒却那么谦虚,从来不摆架子,而且对蓝蓝爱的深沉!!在这里特别感谢阿孽太太对我们生贺包的支持,如果没有阿孽太太前期用爱产出基本没收稿费的画作,我们的生贺包大概会因为贫穷而流产惹···后期会补上您的分红,土下座!!!

和太太一直都有着很奇妙的缘分吧···从蓝蓝关注了太太,意外地发现了好多好多的同坑,爆炸惊喜,从阿绫到紫影到露露!!好想和太太结婚啊(呸)

啊啊啊零点了麻油时间了!!那么就祝太太18岁生日快乐!!以后也要一起爱着蓝蓝呀!!

顺便18岁成年了484可以开车了嘿嘿嘿x

评论(4)

热度(90)